听风洗尘·冷轩主

连赞不如订y关z宝贝们🌝🌝。mxtc臭不可闻的臭,呸呸呸谁和你道友。光毛海鲜走开!

“玉盘散流光,曲意绕庭梁”

“浮生多轮回,无忧追过往”

“旧时一梦里,前路来时明”

“我欲随我心,唯闻曲中意”

孤独的琵琶女,见不到守护自己的琵琶灵

————

💅🏻 妆造:@一Reikey一初末

📷 摄影:@一Reikey一初末

🖥️ 后期:@一Reikey一初末

💫虚幻后期:@莫半生 

🌞琵琶灵:@浮生

🌞琵琶女:我

依然是这个摄影小姐姐!我疯狂安利

终于拍了齐胸和这首歌,和小伙伴浮生

谢谢莫太太做的虚化效果!!

因为我是真的“看不见”啊哈哈哈哈

顺便安利游戏《山海旅人》

野公园yyds🤙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